我非常喜歡Burberry這個牌子
因為 他家經典的格紋
總是不經意的就把我勾引住了
去日本玩時 必去的景點就是Burberry藍標和黑標的店
倒是London的正牌 由於價格較貴
只有在outlet買過一條圍巾

老公有一件穿了快十年的黑色NET毛料大衣
這個冬天 已經變的超級黏棉絮
腋下兩側的襯裡也被老公撐破了........(想當年老公像竹竿的身材,如今也出現中年小肚了....)
所以 決定趁這波假期
尋找下一件可以穿十年的毛料大衣

老公說 他想要買料子好一點的大衣
但是他完全無法用他自己的觸覺神經分辨毛料的好壞
只好由我伸出魔掌 為他作質料的把關

我們第一個shopping站選在Boston地區最大的Natic Mall
看了J Crew, Banana Republic 和 一些有賣男裝的店
都沒有看到版子好 料子也好的大衣

這時
眼前Burberry的店招牌突然像磁鐵一般的吸住我的眼光
就這樣我們再恢復意識時 已經位於Burberry店內男裝區了
老公說要長版大衣  不要雙排扣  不要風衣
繞了一圈   感覺好像沒有老公中意的款式
不過在買東西時總是眼睛很尖的我
突然發現一件有帽子的牛角大衣
長版 單排扣 黑色毛料
老公看了一下說 那一定是女生穿的啦
我說 怎麼可能這間房間都男裝 只有這排大衣是女裝
在看一下標籤 價格還算London裡相對便宜的
這更加深老公覺得這是女版大衣的印象
直嚷嚷說走了走了
剛好有一位店家大嬸走過來服務
我馬上就不顧老公一心要衝出店面的氣勢
問了一下那排大衣是男裝還是女裝
呵呵~~~~~果不其然 是男裝無誤
大嬸還熱心的服務老公試穿 幫忙找size
很可惜 版子穿起來好看 可惜太大件
店內沒有更小的size
大嬸說 可以用免費宅配的服務幫老公送最小號的大衣到家中
只不過 第一次買英版大衣  很怕到時候size合了 但穿起來不好看 又要多跑一趟到店裡退貨
想想.....還是拒絕了大嬸的好意

走出店面
想說去Zara看看
Zara也有類似的大衣
可是摸了Burberry的料子後
就再也無法接受平價服飾店裡賣的毛料質感了.......
(又是一個"由奢入儉難"的例子)

還好Boston區域裡Burberry的專賣店還滿多間的
我們後來去Copley square找 仍然沒有我們想要的size
到第三間時
其實已經有又被說沒貨的心理準備了
但事情總是發生在預期之外
當時在店裡的掛架上根本找不到那件大衣
正準備放棄離店時
一位高高瘦瘦的帥哥店員笑瞇瞇的來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我馬上也笑瞇瞇的問起那件大衣的存在
還好帥哥店員理解力很強
(啊~~~我怎麼知道美國說連衣服的那種帽子是和引擎蓋用同一個英文字)
(還好我還聽的出來帥哥店員說horn是指牛角鈕扣啊...)
從高高的塵板上拿起這折成小正方形的那件大衣
(╯‵□′)╯︵ ┴─┴
誰會注意到那嚜大一件衣服會被折成那樣放塵板上做裝飾啊........
塵板上那件size不是我們要的
而且不是黑的
帥哥店員就進幫我們進倉庫找找
找超久的
本來早就死心能夠找到的大衣
居然在Burlington Mall給買到了

這購買的故事有夠長吧......
好啦......我知道我是囉唆大王........
來看看我們費盡千辛萬苦買到的男用牛角大衣吧~~~



果然很高級
還有附贈防塵套


鏘鏘!!


ㄟ~~~不能怪老公第一眼覺得它是女版大衣吧.....
真的是走純愛可愛風
想不到以高貴典雅為風格的Burberry London
也會出這種樣式的衣服



可能顧及有些男生裝可愛太可怕
這帽子(hood)是可以拆下來的

 
之所以會"相對便宜"
就是其實這件外套是Burberry年輕牌Brit啦~~~
不過血統很重要
人家他好歹也是Made in England

我有看過網路上有人的Burberry大衣是made in China
可能是假貨
因為連缝工都超級糟糕的
有英格蘭掛保證
品質也就有保障

這間大衣的毛料是百分之百純羊毛
內側沒有缝滑滑的內裡
而是一樣的純羊毛料



檢查一下所有的缝線
每一個接合點都缝的很工整
牛角鈕扣感覺也的很真實



帽子是用釦子連在一起的
釦子上還有Burberry的字樣



大衣內的洗標
是簡體中文和英文
所以我深深深深的懷疑
這個Brit牌是由大陸做大部分的工
最後加工和品管部分才移到英格蘭作
所以才能降低售價

不過看它品質保持的那麼好
就......算了



很想買這件大衣
除了是因為老公缺一件像樣的大衣
自己超愛Burberry
價格相對便宜
最重要的是.......
這樣我們就可以穿夫妻裝了!!!!!


這是我的藍標大衣
兩件有沒有像啊~~~~~

兩件不同的地方是
女生的帽子不能拆 男生的可以拆 (女生就是有權力裝可愛啊~~)
藍標大衣內裡是滑滑的襯布  Brit的是羊毛布 (顏色也不同)
還有我的牛角鈕扣上還有刻一圈Burberry的字樣  Brit的沒有
最後
女生的有做腰身 男生的沒有
(男生很多人都有肚子 作腰身豈不是突顯他們的大肚子??)


Burberry是我的愛牌
帥哥店員說他也是Burberry的粉絲
果然 burberry的魅力是不分國籍的~


這家的帥哥店員人很nice
很有耐心 也很有禮貌  
除此之外  Burberry服務很不錯
說這件衣服的任何鈕釦或配件部分有損壞
一年之內還有免費保固服務ㄟ
真是太感人了 

Burberry 官方網站
http://us.burberry.com/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ed 的頭像
    Reed

    Reed's online castle

    R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