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而言 手錶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然而 世說以錶傳情
老公喜歡什麼都來個一對
不僅對外宣示主權
也是對內宣示主控權愛情

還離開學生時代不久時
就買了第一組對錶  雖然只是CK小牌
也陪了我們走過十年的歲月
從台北到新竹     再從新竹到波士頓
晃眼間   結婚已超過五年
老公知道我對金銀珠寶沒有很有興趣 (←對我來說那些礦物石頭不如一場旅遊值得留戀,也許一張卡片或是一張照片還比較有意義多了)
實用的禮物也才不會只被我小心翼翼的收藏在櫃子裡的深處

所以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後
老公則開始不停的survey各大名牌的對錶
然而 太貴的我不要 
有鑽的或金色的 又顯得與我們的風格不符
太大太重的也不好

兩個挑剔鬼挑來挑去
還是又在我們的愛牌Burberry中
看中了一對對錶
心甘情願的再度奉上白花花的鈔票~~




Burberry的包裝相當精美
除了紙盒外
還有牛皮的盒子



皮盒子的下方
有一本使用手冊
十國語言解釋  有包含繁體中文
另外有一本保證書 一樣有繁中解釋
保證書裡還有一張保證卡
全球保固兩年
除此之外 還有一張Diamond certificate
不過我們買的錶 表面根本沒有任何一顆鑽
實在不懂為什麼有這張卡?  ╮(﹀_﹀")╭



這錶是同一款式的
雖然有一模一樣的顏色
不過我比較喜歡白錶面
老公比較喜歡深灰款
所以就各買所好囉~

先看我這支吧~



我的錶是白色錶面加上不鏽鋼鏡面錶帶
錶面有34mm寬
有秒針一秒動一次   也有顯示日期的小方框



背面有標示是made in Swiss
還有標明手錶廠牌 款式 及防水深度



錶帶扣環處也很精緻
和一般帶扣很不一樣



要按一下兩旁的機關才能解開扣環
第一次戴這錶  還研究了好一陣子才知道怎麼扣回去

來兩張從官網擷取下來的近照吧~~

 

錶面的格紋真的是很低調卻又不失典雅
而調整時間的轉輪上 也有這美麗的格紋
實在是大大加分~

唯一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
這錶對我這個小骨架的人來說
還是有點太大支
也有些厚
帶起來感覺有些沉




老公的錶是dark nickle
感覺更是多了一分質感

 

38mm的錶面
對於中骨架的老公而言
看起來並不會太大一支
而且  目前米國這邊很流行大帶錶面的錶
所以我個人覺得老公帶起來超好看



這支錶除了顏色和size和我的不一樣
其他細節 是完全一樣的



我們的CK錶能夠陪我們走過十個年頭
目前還在服役中
所以
這更高等級的Burberry對錶
我們期待它們可以陪我們走完更長的路
(這輩子不打算再買錶了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Burberry官方網站
http://us.burberry.com/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ed 的頭像
    Reed

    Reed's online castle

    R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